• NEWS 2008年8月號 duet 對談翻譯-小山慶一郎X手越祐也X增田貴久


  • 他們3隻也太好笑了吧!








    小山慶一郎X手越祐也X增田貴久
     
     
    --首先請說說3人一起散步的感想!
     
    小山  像這樣一起散步 感覺好像久違了呢。
     
    增田  嗯。因為平常想去公園卻沒辦法去。所以今天看到鞦韆和沙堆很開心。
     
    手越  不,我昨天!  昨天就有去公園。也玩了盪鞦韆~。
     
    一同 …。
     
    小山  手越先生,現在不需要這種耍笨的笑話。
     
    手越  阿,是喔?  對不起。
     
    增田  總之,今天也是個好天氣 太好了。只是!  我希望今天是最後的出外景拍攝。
     
    --誒!為什麼?
     
    增田  要是再更熱的話,我就會受不了。我很怕熱,會流一身汗呢。今天是極限。下次就不行了!
     
    小山  可是現在氣溫也才20度左右而已阿!?
     
    增田  這樣就是極限了(認真)。
     
    --下次就到涼快的場所進行拍攝吧! 7月7日是七夕。有什麼回憶嗎?
     
    手越  我應該什麼都沒有吧-。
     
    增田  我也是。每年都讓七夕就這樣過去了。
     
    手越  比起許願「希望會實現」,我比較想靠自己的力量來實現。
     
    增田  原來如此阿-。不過手越就是可以做到這點的人呢。你也不會“求神保佑”吧?
     
    手越  會阿會阿。這個我會。
     
    小山  還是會阿!(笑)
     
    手越  我還是會先靠自己的力量盡全力去做喲。  不過之後,要是有神明守護著我的話,就更能發揮力量呢~。
     
    小山  的確,因為沒辦法知道自己的力量可以發揮到什麼程度呢。
     
    手越  沒錯。所以如果我之後遇到了美好的女性的話「希望我的想法可以傳達出去。希望可以在一起」我就會許這樣的願望。
     
    小山  真不愧是Romanticist手越呢-。
     
    手越  是。我是手越.Romanticist.祐也。
     
    增田 如果請手越「說出Romanticist的話語」呢? 一定可以馬上說出來吧。
     
    --誒,真的嗎? 那麼,請說出讓喜歡的人愛上你的台詞…3、2、1、開始!
     
    手越 (超有男子氣概的表情)我想成為妳的全部。所以,妳也要成為我的全部。
     
    增田&小山 喔~~~♪ (拍手喝采)
     
    手越  這種程度還算簡單。
     
    小山  在廣播『KちゃんNEWS』裡「請說這個」讓觀眾投稿超肉麻台詞的單元中也是,手越都不害羞 很直接就能說出來呢-。真的太厲害~了(笑)。
     
    增田  這樣的手越,竟然會讓七夕就這樣過去…。
     
    手越  阿,不過小慶應該會做些什麼吧?  小慶喜歡過節對吧?
     
    小山  阿-,喜歡喜歡。
     
    增田  騙人啦。小山才不喜歡過節。因為他就忽略了我的生日(7月4日)阿。
     
    小山  阿! Massu才是忽略了我的生日(5月1日)!
     
    手越  喂!  你們兩個都一樣啦!!(笑)
     
    增田  今年送我禮物啦。要是小山送我的話,我也會送回去。
     
    --因為小山君的生日比較早,應該是massu要先送吧?
     
    小山  其實我去年也沒有送massu呢(笑)。所以今年我想送兩年份的量(※取材是六月中旬)。
     
    手越  我呢,打算選我喜歡的感覺的衣服給massu喲。
     
    小山  你是想要整massu嗎!?
     
    手越  不,不是!  是真的很認真的挑選。
     
    小山  手越先生喜歡的fashion…從上到下,甚至到小飾品都是骷髏頭、骷髏頭、骷髏頭這樣搖滾的感覺嗎?
     
    手越  會變成這樣呢。
     
    增田  很好阿♪ 送我,送我。其實我也有一個骷髏頭的單品,不過就只是有個骷髏頭的圖案。算不上帥氣,反而很可愛 有點弱的樣子。給我個看起來很強的骷髏頭單品(笑)。
     
    --誒~,那麼,七夕的回憶…。
     
    小山  我有我有!  我小時候有在詩箋上寫下願望喲。在進入事務所之前許了“希望變有名”這樣。
     
    增田  真花俏阿-。
     
    手越  可是實現了(笑)。說到這個,我想起來了,我也有在學校做過這種事。我記得我有寫過“希望世界和平”。我先說,我不是偽善者喲?  只是剛好那時中學考試正好讀到第二次世界大戰,我想那時我腦中都是在想那些。
     
    --那麼,今年的詩箋要寫什麼?
     
    手越  我要寫“希望現在受困的人們,能再多被救出來一些人”。阿,這個也不是偽善者喔。  是因為看到了在很多地方地震和災害的新聞。希望災民可以快點恢復元氣。
     
    增田  那我要寫 “STOP地球暖化”。
     
    小山  那是因為你自己怕熱吧?
     
    增田  雖然這也是原因啦…(笑)。不過我是看了呼籲節目覺得「這樣很糟糕阿」是真的這麼想。
     
    手越  阿,我可以再許一個我個人的願望嗎!?  可以的話,“希望TEGOMASU可以舉辦演唱會”。
     
    小山  那我想要以KOYASHIGE(小山&加藤)舉辦TALK SHOW…。
     
    手越  不是唱歌,而是TALK阿。
     
    小山  嗯。表演會場在家庭餐廳。
     
    增田  好像很會很開心(笑)。你真的想做嗎?
     
    小山  首先,在NEWS演唱會巡迴表演中,想要和shige先寫一首歌。然後有機會的話…應該是說,等到我們35歲,做很多事情都可以被原諒的時候,可以做些TALK&LIVE SHOW的“什麼”就好了。
     
    增田  「做很多事情都可以被原諒的時候」是什麼阿(笑)。現在就去做阿~。
     
    小山  現在就做,有點…(笑)。
     
    --接下來和七夕沒有關係,請互相說出對對方的願望!
     
    小山  這樣阿-。Massu只要保持從以前到現在的笑容就可以了。手越先生…首先希望他的大聲音和大反應變小。請再冷靜一點。剛剛他也是在化妝室用水的時候,不小心轉到熱水那邊「好燙~阿!!!」像這樣引起騷動呢。是溫水吧?  哪有這麼燙阿。
     
    手越  不,非常的燙!!(←興奮)
     
    小山  你看 反應又太大了啦-。
     
    手越  阿,是…(笑)。那麼,再來換我對massu。在我們舉辦演唱會去各地巡迴的時候,比較多是一人一間房間的情況。有時候如果要分成兩人一間的話,常常是我和massu分在同一間的情況比較多 對吧?
     
    增田  嗯。
     
    手越  因為我不擅長整理行李,massu在整理完自己的行李之後,如果還有空的話~…也希望你能幫我整理呢。
     
    增田  阿-,當然可以阿~♪
     
    手越  拜託你了!  那,對小慶的願望是…,因為比我年長,希望偶爾可以請我去一些有點高級的店吃飯。因為小慶是美食家,應該有很多好吃店家的情報吧。
     
    小山  我是美食家!?  我完全沒這麼想過(笑)。不過阿,請你吃飯可以阿。 真的任何時候都可以。
     
    手越  太好了!  請多指教。
     
    增田  那麼,最後換我說。首先對小山,希望“看起來很花俏的NEWS最年長者”這個感覺可以持續下去。
     
    小山  那是什麼!?應該說些「給我生日禮物吧」這樣的話吧(笑)。
     
    增田  生日禮物?  嗯-,算了。禮物就…。
     
    小山  誒,可以算了嗎!?
     
    增田  再來,對手越是…。
     
    手越  阿?  叫我嗎?
     
    小山  你這傢伙~好好聽別人說話啦(笑)。
     
    增田  對手越就是“要是可以舉辦TEGOMASU的演唱會就好了”。這樣,算是願望嗎。
     
    --嗯,這樣就可以了。
     
    手越  真的很想開演唱會呢。以TEGOMASU。
     
    小山  那麼,我想以KOYASHIGE…。
     
    增田  這個說過了 可以了!  你們兩個要是辦TALK SHOW,小山和shige講話都很快,根本就聽不懂在說什麼(笑)。
     
    手越  而且,只會說些家常瑣事吧?
     
    小山  阿哈哈-!  的確是這樣。
     
    --那麼,就這3人…TEGOMASUKOYA一起來做些什麼吧?
     
    小山  這樣的話,就去個溫泉 不錯吧。去近一點的地方,箱根之類的。
     
    手越  阿,就搭小慶的車去吧。
     
    增田  不錯呢。小山開車載我們去吧。
     
    手越  我和massu就在後面(的座位)烤肉。
     
    小山  在後座!?  那樣太危險了吧。
     
    手越  我會好好的把窗戶打開 這樣就沒問題了吧?
     
    小山  哪裡沒問題阿-(笑)。是說,要是我們3人去溫泉旅行的話會很辛苦阿-。雖然massu感覺上意外的會很認真,也會跟著一起去買東西,不過手越一定什麼事都不做吧。買東西回來之後還問我們說「買了什麼?」就是這種類型的人。
     
    增田  剛剛也說了「一邊兜風,一邊烤肉」之類的話,不過他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烤肉吧。
     
    小山  不是不會烤肉 而是根本不想烤吧?他一定會自己玩著手機遊戲,然後一邊對旁邊努力烤肉的massu說「肉熟了嗎-?」。
     
    手越  哈哈哈哈! Checkmate。
    註: 下西洋棋時當一方的「王」無路可走時,成為被「將死」(checkmate)。
     
    小山  什麼「Checkmate」阿!  你也太隨心所欲了吧(笑)。
     
    增田  雖然想像起來好像很開心,不過我們3人一起去旅行的話…真可怕阿(笑)。
     
     
     



    好喜歡這種自然對話的感覺~~
    整個很歡樂^^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imi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