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山慶一郎 2009.03.30

哈哈~這篇真的超有趣的~笑到肚子好痛~

昨天去參加了熟人的婚禮
看到那麼幸福的臉、我也覺得很幸福
多謝招待

最近
我買了新的電腦
揮別了用了6年的電腦、買了台最先進的電腦
但是、完全不知道使用方法很想哭
於是
只能拜託SHIGE了
有團體的工作、所以就把電腦帶去休息室了
『SHIGE-幫我設定!!』
SHIGE很熟練地設定著我的電腦
『SHIGE謝謝我的電腦會漸漸變聰明呢』

SHIGE
『什麼會變聰明啊...』
...(/--)/
嘛-這樣不錯啊(笑)

於此有一個問題!!
讓我覺得帶電腦到休息室是錯誤的
小亮跟SHIGE一起、幫我設定、但就是那傢伙、那傢伙!!

手越-
手越在我很小心地不讓新電腦變髒的時候...
『小慶、
這個超好吃的唷-』
嗯?哪個哪個?
NUO-( ̄▽ ̄;)
喔、在我的電腦的上方吃著仙貝-
喂-
你這傢伙、仙貝的碎屑會掉進鍵盤裡啦-
(怒)
而、而且還用手指在電腦的螢幕上到處亂碰
都是指紋了啦-
手-越-(怒)
快-住-手-啊-(T0T)
快-住-手-(T0T)
(手越滿臉的笑容)
這、這傢伙是魔鬼啊-

把電腦帶到休息室這件事情...
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...



******************
小山真可憐~不過這種事也只有我們家手越才做的出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