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最近各大學都在放榜~

班上已經有2個台大~3個成大的了~

真的打從心裡為她們感到開心~

 

但是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拼指考的我~那麼的不在乎學測的我~

真的不能說完全的沒受到影響

這些已經有大學念的人~都是一直非常認真跟努力的

其中上台大國企的同學更在學測時拿到了74級分

看看他們想想自己~距離指考只剩70幾天~

在學測時拿到不理想成績的我~在經過5個月的努力後~

究竟能在指考獲得怎樣的成績呢?

 

最近脾氣變的很暴躁~很容易動怒~

壓力真的很大~~

不過我們家真的負擔不起私立大學的學費~

而我又不想讀一些國立後段班的大學~

畢竟我讀的也是地方上的第一志願~

若真的考上爛大學~那我就會變成大家的笑柄~

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在說三道四的感覺~

真的希望到時後放榜時~能獲得讓幾自己滿意的結果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