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NEWS 2009年5月號 duet 訪談翻譯-增田貴久

  •  




    最後一位囉!










    m.jpg 


    72個真相


    429日令人期待的新單曲『恋のABO』即將發行


    NEWS的各個面相,「團員中最有氣度的人是?」「最天然的人是?」…etc.向他們每人追問了12個問題喲。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增田貴久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最美食家的是?


    我。其實也只是喜歡吃東西而已()。不過吃了好吃的東西會感覺很幸福。最近最讓我開心的是,為了電視劇宣傳而去上談話性節目 所吃到的餃子!  知道我喜歡餃子,所以才為我準備的,因為太好吃了「好吃!」我也只能說出這樣的評語了()


     


    最知識淵博的是?


    Shige和錦戶君吧。我覺得他們兩人對於書和電影,以及一些新情報都相當敏感。對新商品也很了解,常常在看「電器製品徹底比較」這類的雜誌()。這種對於流行敏銳的天線,以我們從事的這份工作來說是很重要的呢。我會被人「比其他人還要知識淵博呢」這麼想的時候,果然還是fashion了。人類,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會自然的很了解呢。


     


    最行動派的是?


    小山和shige。感覺那兩人每隔一陣子就會去旅行。行動就像女生一樣 不是嗎?  「韓國現在幣值很便宜就去了吧?」像這樣,聊這個話題聊得很high,然後就真的直接出國了,給人這樣的印象()


     


    最事物熱衷最持久的是?


    錦戶君吧。時常看著他「在錦戶君心中,這個應該是很流行的吧」就能理解得出來。書和遊戲機,還有手機之類的一些他會帶著的東西,都時常在變換,不過他不是容易膩的人,一但迷上就是迷上了,然後擁有的那些東西會隨著等級提升 他好像是這種類型的人喲。


     


    最怕寂寞的是?


    我覺得大家都是無法獨自一人的類型。雖然覺得自己也是怕寂寞的人,不過並不會隨時隨地都要有人陪著。而且,我也不太會走出休息室。


     轉自斑斑の居場所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imi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