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~我要上大學了耶~

從7月3號後簡短的糜爛的暑假竟然要結束了!!

書都還沒整理~哇~我還想繼續過暑假啦!!!

 

最近也參加了南友會和系上的茶會~

坦白說~南友會給我的感覺比較好耶~

難道是因為會長超正又是我高中直屬的關係嗎~

系上的茶會感覺比較像是學長姐的同學會耶~

都把我們大一新生晾在一旁~自己自high~

好加在我那些未來的同學們都滿好相處的~

才初次見面就混熟了!

不過~以上的發文如果被學長姐看到得話就有點尷尬了~

也幸好我用的不是無名~本人也滿低調的~

所以應該還好吧~

但是聽到一些同學說已經有學長姐找上他們的無名了~

老實說~還真有點小羨慕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