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來自己的blog~第1個注意到的都是自己的人氣指數~

雖然這裡沒什麼東西~但看到上漲的人氣還是很開心!

 

這週是期中考週~即將迎接自己上大學後的第一個考試~就在明天了!

是說我也不是很在意考試的結果耶~反正學期不要被當就好了~

除了期中考外還有期末阿~

但是這樣的心態還真的不是很健康就是了~

也一直拼命的為自己找藉口~什麼才來大學2個月還在適應等等的~

這真的都是藉口!!

 

我到底想成為怎樣的大學生呢?我想在大學獲得什麼?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?

我真的該好好的思考一下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