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我的老公22歲生日快樂首先送你一個飛吻

再來是我的滿滿的愛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 news163.jpg

 2.jpg

話說我在成為NEWS的飯前是先注意到Tegomasu的喔!--> news91.jpg

還記得07年的某天~正無聊的轉著電視頻道~正巧看到當年金曲獎的重播~

因為我那時喜歡蘇打綠~也知道這是他們的小情歌獲獎的那年~所以就很開心的繼續看節目~

後來Tegomasu出場表演了~哇!他們好像是之前朋友跟我說過的日本團體~他們唱的真好ㄚ~當時這麼想

因為本來就很欣賞實力派歌手的關係~也被他們溫柔又有power的歌聲吸引~就開始上網搜尋他們的資料~

一步一步的漸漸的喜歡上他們~也漸漸的喜歡上了NEWS!

 

雖然在這之前早已知道山p~也看過他的戲劇了~但有個人~我的目光總是會無法離開他~他就是手越祐也!

喜歡他~高亢且感性的嗓音

          對團員惡作劇的童心未泯-> 

          聰明的頭腦

          鐵人般的體能

          日見進步的歌唱技巧

          滿腦子想著足球

          開朗的笑容

          在雜誌上裝酷時帶有魔力媚惑般的表情

          藝術般的繪畫~雖然有時實在看不太懂

          對團員惡作劇的童心未泯-> news422.jpg

想說的話實在太多太多~期中考的書也快讀不完了~最後

感謝手越父母把手越帶到這世上~他的歌聲確實的治癒了許許多多的人~我就是其中之一!

希望手越的歌藝能越來越進步~跟NEWS的感情能越來越好~大學也能儘早畢業(聽說好像要延畢)

祝你 生日快樂!

 最後的最後......

news198.jpg 

 你覺得很帥的shige要送你禮物耶~還不快收下~

 

 

 news325.jpg  

愛你好多好多喔!

14af8577229c6e.jpg 

唉呀~別跟我客氣了嘛(嘻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