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愛情離我還很遙遠~

你說~每個人在你眼中看起來沒有什麼差別

所以你是嗅覺動物~靠氣味去分辨每個人~

但我覺得~你的嗅覺一點都不靈敏~因為你聞不出我想跟你更親近的那分心意

好吧~或許我在你面前沒有表現的很明顯~但我的結論是~你還是需磨練一下你的嗅覺

 

你說~你分不出朋友的親疏遠近

但我也不想要你只看著我一人

我也不想要我的眼中只有你

因為我才大一~我也想要認識更多的人~跟更多的人交朋友

其實想想~什麼我希望你的眼中只有我的這件事真的很自私

我也不想把自己困在這樣的枷鎖中

 

我覺得~許多事情跟朋友也可以一起做

但是如果跟你一起的話~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

 

我不會說我沒談過戀愛

因為在我的認定中

過去那些單戀都是戀愛的一種形式

我只會說我沒交過男朋友~所以我不了解這方面的事吧

 

你說~等到你變成熟之後~就會想找戀愛的對象

但什麼是成熟呢?~什麼才叫做成熟?

是等到你可以分辨朋友的親疏遠近的時候嗎?

我說~在這方面就是你必須學習的了

但是什麼時候你才會"成熟"呢?

我能等你到那個時候嗎?

我覺得不一定~

因為可能還會出現比你更令我心動的對象也說不定

 

我現在會想交男朋友~

最大的原因是覺得時機也到了吧~現在上了大學~也想體會一下愛情的滋味

以前不敢向喜歡的男生表白~是因為不想交男朋友~一切以課業為重

但一方面也是室友的關係吧

4個室友中有2個有了所謂的另一半

老實說~我很羨慕他們這種跟對方互相扶持的關係

而不只是羨慕他們有了可以講電話放閃光的對象吧!

當然這是我羨慕他們最大的一點吧~畢竟這是我所看到的部份

因為他們兩每天都在宿舍熱線放閃光

 

但是~在最近有了比起以前跟你有更多的相處機會後

我開始想跟更靠近你一些

想了解你更多的事情

想跟你聊天講電話

甚至在我們聊天時有旁人加入我們的談話

我的心理甚至會出現可惜的感覺

因為我那個時候只想跟你聊天

有時候也會不希望你跟別的女生聊天

我想這大概就是吃醋的感覺吧

但是說愛情不自私我覺得是不可能的

好吧~我好自私

因為最近我竟然會有好想跟你擁抱的念頭

這樣會不會很變態

但想更親近你是事實

想更了解你也是真的

甚至最近~有好多事情好想跟你分享~

好想第一個就告訴你

而不是跟媽媽說或說給朋友聽

 

我覺得許多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吧~愛情也是一樣的吧

但是我遇見你~認識你之後~開始欣賞你~

欣賞你對一些事情的看法

到現在我想跟你變的更親密~

甚至希望能跟你發展到男女朋友的關係

這就是我現在的所求吧

 

不論是否是因為室友的關係

我只知道~

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!

但是我想~愛情還真的離我很遙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