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就如標題所言~不過我想就個人PV的部份發表一些心得:

 

想先說一下~雖然我的本命是手越~但個人PV中我覺得最帥的是亮~再來是MASU~

 

MASU:第一個看的就是他的~真的有讓我驚艷的感覺耶!masu真的好帥呦!!

PV中可愛的部分跟帥氣的舞蹈部份穿插~真的好有趣喔!尤其是歌詞的部份~什麼披著阿嬤的桌巾~還有茄子~蘆筍的~

真的讓我噴飯了!再舞蹈部份加上的特效我也很喜歡呢~一整個帥氣!!

 

手越:PV的感覺跟歌曲本身很搭~雖然我很喜歡手越~但情境跟手越的年齡感覺不太相符耶~感覺太成熟了~

然後淋雨的那段真的讓人好心疼喔~而且感覺好瘦喔!

 

亮:一整個就是有帥到的感覺~除了帥還是帥~特效我也好喜歡~跟歌曲很相符呢!希望能成為對亮來說~

就是10年之後再看也不會感到丟臉的作品(笑)

 

小山:感覺走韓國風耶~不過中毒的那段~小山飯應該會噴鼻血吧!舞蹈的部份也很棒喔!!

 

shige:看的時候感覺好開心喔~喜歡劇情中搞笑的成分~但最重要的還是shige的cosplay最教人噴飯了吧!

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~shige的女裝也太正了吧~不過果然一開口就是大叔呢!(笑)

阿~看完pv後有崇拜起shige的感覺呢~頭腦好的傢伙果然不一樣阿(笑)

 

山p:恩~color發行時~我ㄧ開始聽真的不太喜歡MOLA這首歌耶~可能因為我本身就不太喜歡電音或舞曲之類的歌吧!不過看完DVD後卻意外的開啟了我對這首歌的好感呢~因為山p的舞蹈真的太帥了嘛!

不過pv中的特效~感覺讓人頭昏眼花~都看不清山p的舞蹈了~感覺眼花撩亂的~看的時候不是很舒服!

 

以上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~沒有要冒犯各位飯的意思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